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开展“关注贫困,传递爱心”扶贫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17日上午,中交二航局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A2标项目开展了“关注贫困,传递爱心”扶贫帮扶活动。

项目党支部书记吴春明带队,首先看望了李保才等4名傈僳族新员工,他们是来自云南省云南省怒江自治州的对口扶贫对象,一个月前来到项目部。吴春明带领他们参观了项目文化展厅,为他们讲述了二航局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及建桥荣誉,讲解了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基本情况,让他们对企业和项目基本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企业荣誉感和认同感。

1.jpg

“来到厦门还适应吗?工作顺利吗?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这是吴春明询问大家最多的问题。通过亲切交流,吴春明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叮嘱大家安安心心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劳逸结合,做好安全措施,确保个人身心健康。

项目部坚持扶贫扶智相结合,在李保才等4名新员工进场后就组织他们参加民工夜校培训,参加班组教育,学习安全文化知识,同时鼓励他们参加架子工、电焊工等特种作业取证培训,学习职业技能。吴春明表示,项目部将尽可能为大家提供更多培训学习机会,让大家成为有一技之长的人,凭借自己的劳动获得更多报酬,彻底摆脱贫困。(谢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