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九绵高速项目参加平武县工程抢修民兵点验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17日,平武县工程抢修民兵点验大会在九绵高速公路LJ22合同段举行,平武县人武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等出席点验大会,来自项目部的基干民兵40余人参加了点验。

1.jpg

根据平武县人武部民兵整组工作会议精神,辖区内党组织健全、生产经营稳定、适龄兵员较多的企业事业单位要建立民兵组织,并进行民兵点验。项目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与,选拔的40名民兵队员身穿迷彩服组成整齐的方阵,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点验。

平武县人武部负责人对参点民兵进行了呼点,并开展了工程机械操作和专业技术训练,通过此次整组点验,强化了民兵的国防观念,有效提高了民兵在应对突发事件时的应急作战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确保在危难时刻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

2.jpg

作为平武县唯一一支工程抢修民兵连,九绵高速公路LJ22合同段在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开展的同时,主动融入国防建设事业,树立了企地互联共建的典范,实现生产经营和武装工作双赢,真正锻造了一支平时能生产、险时能救援、战时能打仗的专业民兵队伍,为今后企业生产建设、抢险救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