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2020年广东片区第二分区“健康日”活动在茂名水东湾大桥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jpg

为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丰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 助力“幸福二航”建设,10月18日,公司第十一届“健康日”活动广东片区第二分区赛事在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举行。本次活动设有篮球和乒乓球赛,参赛队伍包含水东湾大桥、东雷高速、大潮高速、海陵岛大桥、广宁中华至水声岭段改线工程和湛江办事处等30余名员工参与。

2.jpg

3.jpg

篮球赛裁判员鸣笛,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负责人刘广涛发球,战幕正式拉开。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双方奋不顾身抢球,一个大转身,左冲右突,投球,争取在对方没入球之前得分,一场激烈的争夺赛迅速展开。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发扬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每当队员们打出一个精彩的扣杀时,掌声、喝彩声响彻整个赛场。

4.jpg

这次比赛不仅是员工之间技术的较量,也是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现了积极向上、努力进取、坚韧不拔、永不退缩的拼搏精神。此次比赛不仅是一次“健康日”活动,更迸发了青春激情,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力,拉进了员工心与心的距离,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温情二航”、“幸福二航”的良好氛围。

(李瑶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