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公司江浙片区项目举办 2020年“健康日”羽毛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0-10-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10月10日,公司江浙片区项目 2020年“健康日”羽毛球联赛在沪杭甬二标项目拉开序幕,由江浙片区沪杭甬二标项目、余杭高架项目、沪杭甬四标项目、龙潭过江通道项目、连镇铁路项目分别组成5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公司工会副主席陈江链出席本次活动并致开幕词。

1.jpg

陈江链在致词中指出,希望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勇争先,勇创佳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展示二航人的运动风采;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服务,把赛会办成紧张有序、高效团结的盛会,并在后续工作中,为把公司建设成高质量发展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沪杭甬二标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周海川讲解了比赛规则。本次羽毛球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三个项目,每局比赛为一局定胜负,比分设置为21分,比赛采用抽签方式,通过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冠亚季军争夺赛三轮比赛后,最后胜出者为冠军。

开幕式后,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各位运动员时而像轻盈的小鸟,时而像闪电利剑,迅速穿梭在赛场中,强有力的挥拍,犀利的扣杀,灵巧的救球,赛场上激情四射,高潮迭起,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推、扑、杀、吊”,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不停飞舞,一个个精彩的回合为在场观众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冲击,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

2.jpg

下午16:00,和着嘹亮的歌声,一场精彩的比赛完美落幕。经过一天的激烈竞逐,各位运动员顽强拼搏、挥洒激情,团结协作、公平比拼,充分展示了二航人的风采。

打造“幸福二航”是公司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今年公司第十一届“健康日”活动,以开展片区运动会的方式进行,是公司工会深化改革、丰富活跃基层职工文化生活的具体举措,为加强片区深度交流和片区优秀人才团队建设建立了良好平台,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目标、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了热血与活力。(周思青 彭小茜 王小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