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公司第十一届“健康日”活动福建片区秋季足球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10月10日至11日,公司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健康日”活动福建片区秋季足球运动会。来自福建片区5支项目代表队、共计53名员工在足球赛场上挥洒热血,迸发激情,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采。

1.jpg

10日上午9点,缕缕晨光倾洒在福州梦想足球公园上,在青春激昂的乐曲声中,公司第十一届“健康日”活动正式开幕。作为本届“健康日”活动示范点,本次福建片区秋季足球运动会由公司工会主办,福建片区项目部承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白杨,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汤持,福建片区负责人,各项目党支部书记出席开幕式。

2.jpg

白杨致开幕辞宣布比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白杨在辞中指出,公司扎根福建30余年以来,全面参与地方建设,为加快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切实履行了央企责任,彰显了不凡的建设者风采,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成绩,在挑战中抢抓机遇,不断迈上新台阶,续写奋斗新篇章。

3.jpg

本届足球运动会赛期两天,实行循环赛积分制,以积分和净胜球决定名次排列。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足球比赛正式开始,绿茵场上运动员们神采奕奕,奋力驰骋,传球、射门、进攻、防守,双方比分你追我赶,场上如火如荼,精彩纷呈,场下激情四射,掌声与喝彩声不绝于耳。赛后,双方队员互相击掌致谢,充分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经过两天激烈而又紧张的角逐,道庆洲过江通道、马尾大桥及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分别摘得本届足球赛冠、亚、季军,马尾大桥代表队钟靓荣获最佳射手。

4.jpg

本届运动会的举办,在丰富活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高涨的热情积极投身到二航建设发展的事业中,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力量。(董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