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厦门第二东通道A2标项目部召开质量例会暨质量月考核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9日下午,厦门第二东通道A2标项目部举行了九月份质量例会暨质量月活动考核表彰大会,建设单位负责人张俊波,项目监理王奇,项目施工负责人柴海峰等参加会议。

1.jpg

会上,质检部部长曹冲建宣贯了公司质量管理制度,组织学习了《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工作标准》以及其他项目在质量管理活动中的经验教训,并从质量问题类型占比入手,对本标段质量管理情况做了详细的自查分析。随后,项目技术负责人张晓光对整个质量月活动进行总结,强调了从物资进场开始全过程、全方位质量管控理念和依托信息化系统的质量管理方法,并从项目综合管理视角对后续质量管理做出统筹安排,强调全员树立质量意识、参与质量管理;最后,点评了质量月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部门、员工和班组。

2.jpg

本次质量月活动共评选出两篇优秀论文,熊朝淑等5位优秀个人,设备部、物资部两个优秀部门,以及3个优秀班组,起到良好的示范、激励作用。最后,柴海峰、王奇、张俊波分别讲话,强调质量意识要入耳入脑、入心入行,质量管理要全员参与;各层级要完善质量管理制度,持续跟进不放松,形成质量管理联动机制;作业工人、管理人员要从提升个人道德素养、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入手,做人为本、做事为纲,内修外行,共同协作,为把第二东通道项目建设为平安百年的品质工程而奋斗。

后续,A2标项目部将根据持续开展质量管理活动,将质量月活动中的优秀经验制度化、常态化。(胡珏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