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新疆乌尉公路项目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18日晚,中交新疆YRTJ-04标段项目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以观影的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展现了1937年10月淞沪会战最悲壮一役,“八百壮士”用血肉之躯坚守闸北四行仓库,向全世界传达了抗日到底的决心。

2.jpg

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李文武说:“对于没有经历过战争的我们这一代,电影《八佰》演绎了我们无法想象的人生。身处和平年代,身后是强大的祖国,战争虽已远去,但历史不容忘却。我们牢记历史,并不是要延续仇恨,而是以史为鉴,面向未来。”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大家对抗战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感受到抗战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并纷纷表示,要从“八百壮士”身上学习英雄精神,把人生理想与国家命运前途紧密融合,将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爱岗敬业、努力奋斗、为党和人民多作奉献的强大动力,在今后工作中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严格的工作标准,谱写二航新篇章。(高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