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萌新入职“满月” “双师”助力成长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17日,中交二航局重庆空港新城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PPP项目筹备组举行“入职满月”恳谈会,七位新员工与导师面对面交流,分享入职一月以来的感想感受,听取导师们的点评。项目部结合每位新员工实际情况,制订了下一阶段导师带徒计划。

2.jpg

项目筹备组组长杨红向新员工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快速融入项目,多了解施工生产;二是要多参加培训,养成终身学习、系统学习的习惯;三是要把知识转化为能力,更好指导实践;四是要从心底去热爱、去认同,接受项目文化理念;五是要带着想象去思考,多问几个为什么;六要耐得住寂寞,要有在平凡中坚守。

项目筹备组全面启动了员工赋能工程,创新采用“双师带徒”模式,从业务、思想两方面助力新员工成长成才。此次举办恳谈会增进了师徒情感,并通过交流、总结进一步增强了新员工的业务能力。(吴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