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曾家岩大桥开展“质量月”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15日上午,曾家岩大桥以“平安百年品质工程,打造质量强国中交样本”为主题,组织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协作队伍负责人开展“质量月”专项检查,全面开展工程质量自查自纠活动。

2.jpg

在施工现场,检查组分别对北城三路加工厂、主线隧道、主桥、轨道隧道等重点施工部位施工质量进行全面检查,并在现场召开项目后期质量管理专题会。当前,项目部主要进行洞口衬砌结构、洞内结构附属工程及十号线二期衬砌结构施工。为确保施工质量,项目部在严格控制原材料质量和施工步骤的前提下,不断加强模板支撑体系等细节施工管理,让防水板及钢筋施工质量得到有效保障,为后续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曾家岩大桥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在质量月开展质量专项检查,旨在持续优化项目管理能力,不断促进项目施工质量标准化,进一步强化施工过程质量管控理念,做到提升保障力、全面严把关、做实精细化,严控质量底线,为打造优质项目不断努力。(许家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