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龙潭长江大桥举办电焊工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17日,龙潭长江大桥项目电焊工技能竞赛在龙潭LT-A3标段钢筋加工场举行。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我标段中交二航局龙潭长江大桥工程LT-A3标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集体奖“匠心杯”,其中员工黄振佳获得一等奖,黄彬洪获得二等奖。

1.jpg

本次电焊工技能竞赛经过前期广泛发动,选手刻苦备战,龙潭长江大桥工程各标段共12名焊工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要求每位参赛选手独立完成比赛规定的工作任务,竞赛范围与要求依据国家最新职业标准制定,技能操作竞赛以双面焊接为主。

2.jpg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每名参赛焊工都在规定的地点和时间内完成工件焊接,竞赛技能操作成绩根据工件焊接质量评分标准,根据实际检测结果,由裁判员进行客观评判计分。

本次电焊工技能竞赛的举办,是龙潭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围绕“建设质量强国”质量月主题思想开展的赛事活动,切实提升了产业工人的技能和工作创造性,强化了龙潭长江大桥项目质量管理。(李道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