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茂名水东湾项目开展“喜迎中秋节、明月寄相思”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金风送爽,花果飘香。9月16日,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组织青年员工前往茂名市嘉豪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开展中秋系列活动。

2.jpg

在中秋佳节来临前,项目部团支部精心策划,联系月饼生产厂家人员,以特别的方式让员工感受中秋节日氛围。在食品厂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月饼加工车间,了解了月饼的现代化制作过程,深刻体会到小小的月饼背后都是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每一粒粮食都来之不易。在随后召开的茶话会上,大家一边品尝月饼一边将自己生活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分享交流,并畅谈职业生涯规划。

1.jpg

项目党支部副书记魏长城依次对大家的交流内容进行点评,并给出相关建议,嘱咐大家努力工作,激发出新活力,增加想象力,锻炼真实力,增强创造力,落实执行力,为大桥建设持续奋斗,与公司的明天共同成长。

最后大家用最传统的书信方式,用纸和笔纷纷写下对家人想说的心里话。他们有的向家人描述工地生活和工作情况,有的表达了思念和问候,有的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展望,并通过一盒盒月饼架起承载亲情和关爱的桥梁,通过书信让远在他乡的家人一起分享这一份喜悦。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强化了“幸福二航”建设,使广大员工在工作之余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馨。(李瑶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