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忠县新生港项目党支部开展“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6日,忠县新生港项目党支部开展“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先后组织项目员工前往忠县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缅怀瞻仰,并开展《八佰》集体观影活动。

2.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大家依次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烈士纪念墙。烈士纪念碑是忠县政府为纪念当年参加抗美援朝等战争牺牲的革命烈士而建;烈士纪念墙上,刻着数百名先烈的名字,其中有的十几岁就英勇牺牲,有的牺牲时间不详,顿时,大家对先烈们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工作。

1.jpg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忠县电影院观看影片《八佰》,影片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八百壮士留守四行仓库,顽强抗战四天四夜,坚守上海最后防线的故事。影片中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情节都在不经意间打动着观众,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再次油然而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员工的爱国情怀,鼓舞大家立足岗位,为推进项目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奋力前行。(陈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