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忠县新生港项目联合忠县交通局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忠县新生港项目联合忠县交通局到忠县实验小学、忠州幼儿园,为两所学校(幼儿园)的教育工作者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1.jpg

在忠县实验小学和忠州幼儿园,项目党支部书记聂俊峰与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先后调研了两所学校(幼儿园)办学情况、发展历程,同时,聂俊峰也对公司发展、企业文化及新生港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两所学校(幼儿园)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慰问金3万元,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2.jpg

忠县新生港项目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与地方政府、党支部、事业单位等各单位的联动,先后开展了慰问地方困难党员、助力村镇消费扶贫、金秋助学等系列公益活动,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后续,项目部持续开展多样化的公益活动,为助推地方建设再立新功。(陈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