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杭州城发集团会同县投资建设中心到永嘉项目慰问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4日,杭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以下简称城发集团)纪委书记吴益飞会同永嘉县投资项目建设中心330国道改建工程建设办公室主任郑哲,到公司永嘉项目开展慰问活动。

1.jpg

城发集团是本项目的主要投资方。2017年11月23日,中交二航局与城发集团组成联合体温州城发二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永嘉县投资项目建设中心达成协议,承建永嘉县330国道改建和水门路工程PPP项目。

2.jpg

吴益飞一行先后到永临互通和东山隧道施工现场走访调研,听取了项目关于现阶段进展和存在困难的汇报,对项目在8月取得的突出进展表示肯定。在慰问活动现场,吴益飞一行为建设者们送上清凉慰问品,与建设者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号召大家共同努力,为330国道改建工程做出更大贡献,为永嘉人民造福。

自启动“六比六创”劳动竞赛以来,永嘉项目上下一心,掀起大干热潮,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仅8月,就先后有四条隧道贯通,两处改路通车,17.8公里的战线呈现全面开花之势。此次慰问活动更是为建设者们打下一剂强心针。后续,永嘉项目将启动“秋季攻势”,争创更多施工成果。(姚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