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沪杭甬TJ02标项目开展“夏送清凉·关爱相伴”一线工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八月的杭州被滚滚热浪包裹,沪杭甬TJ02标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众多建设者仍坚守一线,经受着大自然“烤”验。8月24日,沪杭甬TJ02标项目部开展了“夏送清凉·关爱相伴”一线工人慰问活动。

1.jpg

“大家快来看!项目部给我们送清凉啰!”一位工人洪亮的声音打破了高温中沉闷。工人们听到后,纷纷充满着期望前往,映入眼帘的是项目部精心准备的清凉物资,工人们看着一排排矿泉水、一袋袋绿豆和一筐筐西瓜,展露出会心的笑容。项目负责人王启明、党支部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周海川代表项目部为奋战在建设工地的工人们送去清凉和关怀的同时,还叮嘱大家因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并鼓励大家铆足干劲,安全施工,确保工程进度,力争完成工作任务。

1.jpg1.jpg

“真是太感谢了!”工人一边吃着香甜多汁的西瓜,一边不住地表达着感激之情。

3.jpg

高温天气以来,沪杭甬TJ02标项目部合理调整作业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时段,采取“早上班、晚下班”的施工策略;对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开展高温作业安全指导等相关工作;为一线工人配备充足防暑降温药品,在现场搭建防暑降温休息棚,供给24小时热水。一系列举措为确保工人身心健康、施工生产顺利推进提供了助力。(周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