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组织召开洪灾保险索赔法务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9-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2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白杨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委托带领公司法务团队到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对开展灾后重建的一线员工表示慰问,并组织召开项目保险法务工作专题会。

1.jpg

在洪水退去的P8主塔施工现场,白杨详细查看了栈桥、设备等受损情况,并与现场开展灾后重建的工人进行交流。白杨叮嘱清理现场漂浮物的工人兄弟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在项目保险法务工作专题会上,白杨转达了公司对项目部的慰问。白杨表示,公司对项目部经历本次洪水灾害全过程密切关注,项目部在应对本次百年一遇的洪水灾害过程中临危不乱,措施得当,未造成人员伤亡,并将损失降到了最低,付出的努力和取得成效值得肯定。

2.jpg

白杨详细了解了项目受灾情况及保险索赔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受损索赔工作,白杨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做好对清理现场漂浮物、泥浆等垃圾所产生的费用的统计;二是做好现场物损部分的统计,包括栈桥、桅杆吊基础、钢套箱等临时设施;三是做好现场安全文明设施损毁情况的统计,包括现场的标识标牌、安全护栏等;四是做好实施预防洪水灾害措施所产生的费用统计,包括转移人员、物资、设备以及加固现场临时设施等产生的费用;五是做好对现场设施设备、物资损毁情况的统计,包括钢筋、模板、现场办公设备等。

最后,白杨叮嘱项目部要继续做好防疫工作,认真开展过水区域的消杀,防止病毒传染。同时,白杨还勉励大家要保持信心,加快推动灾后重建工作,尽快恢复生产,采取优化施工方案、加大人员、设备投入的措施,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夺回来,奋力实现年度产值目标。(童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