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沪杭甬项目开展“工程项目百日攻坚”主题党建 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建联学联建平台,形成“联建组织、联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探索总结工程项目党建工作经验,8月25日,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科室二支部与公司沪杭甬项目党支部开展了以“工程项目百日攻坚”为主题的党建联学联建系列活动。

双方首先前往杭州海塘遗址博物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各位党员充分感受到古代钱塘江海塘工程的气势宏伟、砌筑考究,了解了古海塘的历史变迁、文化内涵和价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古人的工匠精神,以更加严谨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杭州、助力亚运会不懈奋斗。

1.jpg1.jpg

随后,双方到沪杭甬TJ02标项目会议室开展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党建联学联建协议书签订仪式。沪杭甬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周海川介绍了项目党建主要工作。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科室二支部书记陆星分享了党建经验,并对后续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紧扣“工程项目百日攻坚”主题,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实施,共建共享发挥合力;二是努力推进四新建设,树立新形象,强化党建引领,规范程序,明确目标,助推项目工程建设;三是激励党员实干奋战一线,争做攻坚克难的表率,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技术团队;四是实现新突破,聚焦前期资金、用地、管线迁改等工作瓶颈,强化对接,增强协调沟通,化被动为主动,统筹项目更加稳健迅速向前推进;五是开展多种形式的共创共建共享活动,营造合作默契的工作氛围,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对外环境,及时总结工作中的经验,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提升联建平台的实效性。

2.jpg

最后双方签订了党建联学联建协议书,沪杭甬项目党支部书记叶长荣表示将以本次党建联学联建为契机,打好百日攻坚战,围绕“创特色、树品牌、强引领”,促进沪杭甬项目党建引领作用强、平安建设好、工程品质优、品牌建设强等工作,提升项目综合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有力推进双方党建工作深入交流和探讨,为实现业务联学、队伍联育、活动联建、工作同促、实事联办开好了头、起好了步。(周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