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忠县新生港项目党支部联合新生街道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党建助力·爱心助学”关心帮扶优秀学生公益活动

8月28日上午,正值金秋开学之际,忠县新生港项目党支部联合新生街道开展“党建助力·爱心助学”关心帮扶优秀学生公益活动。项目党支部书记聂俊峰、项目技术负责人马万兴,新生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冉小军,新生镇初、高中8名毕业生以及新生港项目团支部委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共分为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两个环节。

1.jpg

现场观摩环节,聂俊峰、马万兴分别对新生港项目的工程概况和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所有同学对新生港项目有了清晰了解。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中国交建形象宣传片、忠县新生港大事记宣传片。交流环节,聂俊峰对新生街道办一直以来给予忠县新生港项目建设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交建及“五商中交”战略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指出,项目部将持续履行央企职责,彰显央企担当,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祝愿大家学有所成。

2.jpg

随后,冉小军进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心怀祖国、无私奉献;二是励志成才,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和持之以恒的毅力;三是严于律己,提高辨别能力。

3.jpg

接着,优秀学生代表们表达了对项目部和新生街道的感谢之情以及勤奋学习、回报社会的意愿。最后,由聂俊峰、马万兴、冉小军分别对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颁发慰问礼品和慰问金。

4.jpg

据悉,新生港项目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与当地街道、村镇联动,通过主题党日、青年文明号等活动开展,为当地群众解决困难,助力地方脱贫攻坚,获得多方赞誉。(陈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