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公司闽侯二桥项目与成都城建福州地铁4号线项目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工作对标交流互查

发布时间:2020-09-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30日,为营造互学互鉴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工作,成都城建福州地铁4号线项目党支部到公司闽侯二桥项目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工作对标交流互查。

1.jpg

在闽侯二桥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峰引领下,福州地铁4号线项目党支部书记郭智峰及其支部党员实地参观了闽侯二桥项目现场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赞扬。

参观现场结束后,双方项目党支部就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福州地铁4号线项目党支部根据项目情况,积极探索“党建+”模式,以“思想引领”“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群团建设”“纪检监督”为基础,探索践行“党建+安全生产”“党建+工程进度”“党建+降本增效”三方面内容,积极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服务项目发展。闽侯二桥项目则从“基本组织规范化”、“基本队伍专业化”、“基本制度系统化”、“基本阵地特色化”、“基本保障制度化”、“基本管理常态化”六个方面讲述了党支部在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进程中党建对生产工作的引领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jpg

此次交流气氛融洽,学习氛围浓厚,两个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受到启发,后续党建工作标准化工作开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根据交流沟通,后续两个项目党支部将持续开展技能共建、党建共建、文化共建,促进项目员工思维更广阔、理念更超前、业务更精进。(郝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