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公司工会到龙潭长江大桥指导慰问

发布时间:2020-08-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20日,公司工会副主席陈江链到中交二航局龙潭长江大桥LT-A3标项目部慰问一线职工。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汤持及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1.jpg

陈江链一行首先深入施工现场看望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职工,给一线工人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及慰问金两万元,并对现场作业环境、作业内容及当前工作与生活所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听取了项目工会工作的汇报,通过召开员工座谈会与员工谈心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收集意见建议,记录和解决了员工思想负担、发展困惑、家庭困难多方面的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陈江链对项目工会前期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表示认可,同时希望项目部能够继续在员工思想教育上多下功夫,多点赞、多鼓励,多为员工办实事,多解决员工切身利益问题,多开展趣味文化活动,多营造和谐氛围,特别是项目工会要继续做好员工的“店小二”和“娘家人”,让项目员工能够解决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紧张而又充实的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何瑶 陈克)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