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双导师”为新员工增压助力

发布时间:2020-08-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21日,温州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结束了对新员工为期半个月的考查,并举行新员工入职拜师仪式暨新老员工座谈会。

1.jpg

在两名新员工分别与自己的“业务导师 ”和“生活导师”签订了导师带徒合同书后,新老员工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会议提出,经过日常观察和综合分析每名新员工所学专业、业务倾向、性格特点及生活方式等方面,项目部为每名新员工量身指定“双导师”。“业务导师”着重于新员工业务水平的提升,为塑造专业化、标准化人才练好基本功;“生活导师”则着重于新员工思想建设,企业文化宣贯和企业传统精神教育,夯实新员工成长基础。

2.jpg

最后,项目党支部书记贺业兴寄语新员工:“初代的二航人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今天的我们要携手聚力,共同把百年二航梦融入中国梦的宏伟蓝图。希望新员工们把美好的青春汇入时代发展的江河,乘风而起,澎湃前行!”(陈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