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A2标项目召开桥梁项目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6日,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召开了以“如何推进桥梁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项目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会进行研讨。

1.jpg

会上,项目负责人宣贯了公司桥梁建设及属地发展管理大会主题报告筹备工作任务分解表,重点阐述了公司桥梁建设七个方面的优势:桥梁技术体系化、资源配置产业化、装备能力现代化、构件生产工厂化、生产工艺标准化、施工控制信息化和管理团队专业化;宣贯了公司建桥特色和建桥精神新内涵。

2.jpg

最后,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结合实际对整改项目清单及下一阶段细化方案进一步完善,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同时项目部也将于近期组织员工参观已建成桥梁工程,邀请相关桥梁专家召开研讨会,为提升“桥品牌”影响力,为提升桥梁工程属地建设质量出谋划策。(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