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送清凉警企共建 战高温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0-08-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以来,杭州市余杭区连续高温,骄阳似火,局部地区逼近40度;余杭区崇贤至老余杭高架连接线项目施工建设如火如荼,现场交通组织模式为边通车边施工,存在极大交通安全隐患。余杭区交警中队全体民警战高温、斗酷暑,坚守路面一线,全力抓好高温天气条件下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1.jpg

17日下午2点,余杭高架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创带队到余杭区交警中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送清凉。

200件中交蓝矿泉水从项目仓库运送至余杭交警中队驻地,此时温度高达39度,酷暑难耐,刘创带领项目党员将一箱箱矿泉水送至交警手中,并感谢余杭交警中队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对他们不怕高温酷暑、坚守岗位一线的精神表示赞叹。刘创表示,作为施工总承包方,项目讲持续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工作,规范施工,确保安全生产。

2.jpg

双方表示,将持续开展党建共建及团建、工会活动,充分调动项目相关方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发挥利用好各方优势,持续坚持党建引领项目发展,圆满完成余抗高架项目建设任务,为杭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杨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