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持续发扬优良作风 谱写空港新城建设辉煌

发布时间:2020-08-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举行驻地装修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8月17日,中交二航局重庆空港新城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PPP项目举行驻地装修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激励全体员工同心协力,主动作为,持续持续发扬优良作风,谱写空港新城建设辉煌。

1.jpg

项目筹备组组长杨红回顾了驻地建设历程,总结了取得成功的经验,对下一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建设团队认真做好党建工作、管线征迁、成本管控、生产计划、现场管控、体系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迎难而上,共同取得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建设开门红。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赵娥宣读了表彰决定。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2.jpg

项目员工周德进、协作队伍人员刘刚作为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继续弘扬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良作风,努力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建设作出新贡献。

今年5月下旬,中交二航局重庆空港新城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PPP项目筹备组甫一成立,全体成员跑步进场开启前期筹备工作,在全力推进施工组织方案编制、持续开展作风建设的同时,加紧项目驻地建设工作。建设团队秉承经济、实用、集约原则,克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紧张、高考中考连续停工、高温暴雨交替来袭等挑战,仅使用一个月时间,全面完成驻地建设工作,为保障工程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展现出强大的战斗力和执行力。(李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