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中交二航局龙潭长江大桥LT-A3标项目部召开“强化党建引领、推动高质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3日,中交二航局龙潭长江大桥LT-A3标项目部召开“强化党建引领、推动高质发展”研讨会,旨在贯彻落实公司上半年系列工作会精神,部署项目下半年生产经营党建各方面工作,提高全员思想认识,鼓舞员工士气,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在会议中,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对项目自入场以来的施工进展、安全管控、资金控制、履约核算以及质量等方面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对前期在施工进展中标准化建设的亮点和优势给与了肯定,同时对项目在党建引领、安全规范、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总结。

1.jpg

针对党建与生产结合不紧密,党建引领性不强,党建活动同质化严重等问题,在施工生产推进中存在安全死角多、安全排查不彻底等问题,在标准化智能化施工中需提高转化率、提质增效等问题,项目部展开了激烈讨论。

针对党建工作存在问题,项目党支部决定多措并举开展专项教育活动锤炼党员党性、责任感与使命感,联合地方支部开展好党建+活动,互学、互帮、互查,不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理论基础,并利用好党员六化责任区压实党员的责任分工,对党员实行量化积分考核,奖优罚劣。项目支部计划结合主题教育,创新体制机制,切实把项目党员队伍打造成为一支“敢担当、勇创新、重落实”的高素质复合型的干部队伍,并切实将主题教育落实落细,做到里有党员哪里就有旗帜,哪里有支部哪里就有堡垒,时刻做到党建引领施工、党建推进生产、党建提高品质的良好局面。

在安全管理规范中,项目部将继续强化安全生产小组责任,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安全规范要求、目的方法,同时开展多措并举提高全员参与、全员学习、全员提高、全员监督的积极性与趣味性,将要我安全的传统思维转变为我要安全,我保安全的行动中来。

项目部后续建设还将投入使用钢筋弧形网片自动弯折成型技术、一体化智能筑塔机施工技术、站砂石分离系统应用等技术,促进项目施工生产不断向智能化、集约化、高效化发展。(陈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