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测试中心学习研讨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系列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期,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及市场经营、减亏治亏、生产管理、风险防范专题会,对下半年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8月10日,公司测试中心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系列会议精神,围绕“抢抓发展机遇,全面落实公司全面深化改革,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开展研讨,测试中心本部全体员工参加此次研讨会。

1.jpg

结合工作会部署,测试中心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在今年全球经济形势衰弱的情况下,测试中心将以崭新的姿态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会议全面分析了测试中心上半年的工作亮点和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下半年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2020年下半年测试中心将结合实际工作,持续推进公司全面深化改革,继续落实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为项目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根据新机构定位,进一步加强对工地的管理及服务能力的提升;做好新规范变更评审及参数扩项评审;通过片区管理,发挥片区集约管理的功能和优势,解决管理力量摊薄的问题;深入开展精细化管理,通过细化、量化、标准化、流程化、信息化,把测量、实验“精、准、细、严”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实现工作到岗位、责任到人;组织好试验检测人员技能比武,大力开展人员培训,提升人员技能;以“创新工作室”为平台,有针对性开展新课题立项及研究,结合目前各地地材供应紧张、材料不稳定的现状和公司成本管控的需求,在全公司范围内,大力推广机制砂的应用;积极与公司市场部、生产管理部、各片区做好对接,为新承接项目提前筹划,做好测量、试验检测服务的策划及筹备工作;做好市场调查,做好混凝土质量管控和混凝土配合比优化。

测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面压实各领域责任,充分发挥舆论宣传阵地作用,全力营造人人重执行、人人抓落实、人人讲成效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全力实现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向中交二航局成立70周年献礼。(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