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召开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系列会议精神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0-08-1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7日,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召开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系列会议精神宣贯会,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项目负责人对公司2020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系列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贯,同时对项目部上半年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项目团队坚决贯彻局及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生产经营目标,团结合作,承压奋进,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施工生产,受到学习强国、厦门日报等专门报道,取得优异成效。

1.jpg

项目负责人结合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梳理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对项目部2020年工作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针对当前的工程计量工作,各相关部室要统筹协调资源,落实措施,相互配合,经营好自己的责任田;二是形象进度方面,各部室要切实履职尽责,注重细节,加强布置,保持奋进姿态,全面实现既定目标;三是项目文化建设方面,在生活中要对前场一线的员工倾斜资源,后勤部门要增强服务保障,确保前场工作人员可以专心工作,无后顾之忧。(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