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龙潭长江大桥LT-A3标项目开展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系列会议精神宣贯

发布时间:2020-08-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6日,中交二航局龙潭长江大桥LT-A3标项目部召开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系列会议精神宣贯会,旨在传达公司下半年生产经营党建各方面工作提出的系统要求,提高全员思想认识,鼓舞员工士气,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1.jpg

在会议中,项目领导班子对项目自入场以来的施工进展、安全管控、资金控制、履约核算以及质量等方面的各项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对项目前期在施工进展中标准化建设的亮点和优势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项目在党建引领、制度建设、安全规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总结,并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新要求,希望全员加强作风建设,希望党支部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党员做到干事率真显担当、踏实肯干阔前行,希望团支部做好党支部的好帮手,青年员工做到团结、活泼、敢作为,勇做新时代的传承人。

2.jpg

会议最后,项目全员表示,一定会扎根于龙潭长江大桥项目,奋力学习、勇敢拼搏,以担当作为和一流业绩展现二航人的新风采。(陈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