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大学工程管理(MEM)到公司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开展移动课堂教学

发布时间:2020-08-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日,重庆大学工程管理(MEM)到公司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部开展移动课堂教学。

1.jpg

下午2:30,重大学子陆续到达白居寺长江大桥P7墩现场,在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防护工作后,大家深入到施工一线实地查看了主塔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大桥项目概况、工程进度、施工工艺、安全质量管控、BIM技术应用等方面内容,并就大桥建设重难点,施工关键技术与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

2.jpg

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完善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及先进的建设理念给来访学子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现场参观交流过程中,学子们完成了一次课堂知识与实践教学的碰撞,达到了寓教于乐、学以致用的目的。他们纷纷表示,本次移动课堂既帮助他们增长了知识,又提升了见识,令人耳目一新,获益匪浅,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项目联系,让重大更多学子感受基建狂魔的魅力。(张博宇 范彬宇)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