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公司多个项目团支部开展教育结对帮扶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响应二航局团委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教育结对帮扶工作落实,近日,公司多个基层团支部组织开展募捐活动。

1.jpg

在马来西亚蒲莱河大桥项目团支部组织的募捐活动中,项目党支部书记宣读了二航局团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向全体员工提出了倡议:人人都有困难的时候,希望我们在力所能及的时候给贫困学生一点帮助!可能对她而言,我们的小小帮助给予了她在人生路上很大的支持! 

2.jpg

在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团支部组织的募捐活动中,团支部宣传委员向大家宣贯了教育结对帮扶活动相关文件要求,介绍了金丽温项目结对帮扶学生的家庭情况。为方便大家奉献爱心,团支部还特地在募捐箱上粘帖了负责捐款统计工作人员的支付宝微信收款码,供大家多途径捐款。

3.jpg

在九绵高速公路项目结对帮扶募捐活动中,项目领导率先垂范,各部门负责人、青年员工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为结对帮扶对象献出爱心、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二航人的关怀与善意。

4.jpg

受疫情影响,闽侯二桥项目团支部组织线上募捐活动,灵活运用支付宝微信形式进行捐款。团支部书记在项目群里号召同事伸出援手,希望能以举手之劳,助力结对帮扶对象带着知识和理想摆脱贫困、走出大山。

6.jpg

在新津项目团支部组织的募捐活动中,项目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号召,争相表达心中的善意,纷纷献出爱心。项目团支部宣传委员感叹道,此次结对帮扶活动是一次温暖的传递,是一次正能量的传播,也是活动主题“共同关心、共同参与、共同帮助、共同支持”的体现。

7.jpg

在重庆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团支部组织的募捐活动中,项目团支部设立专项捐款小组,设置捐款箱,号召每位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参与扶贫。项目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捐款活动,带头进行捐款。“众人拾柴火焰高”,全体员工积极捐款,为助力脱贫攻坚战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融融,项目员工们积极响应倡导,踊跃捐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后续,公司各基层团支部将严格按照“四个一”标准开展活动,希望结对帮扶对象能健康成长,学业有成。 (王希贺 李魏强 谭凯 王强 周梦黎 范彬宇 刘璐 易吉祥 谭凯 王强 陈冲 童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