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召开抗击疫情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3日,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组织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者座谈会。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志愿者参加本次座谈会。 

标.jpg

年前接到紧急通知,各项目需要组织志愿者到武汉参加抗疫行动。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各位职工在疫情肆虐之际主动请缨,第一时间加入水东志愿者队伍,展现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和担当精神。项目负责人刘广涛指出,项目员工要向抗击新冠疫情的志愿者们学习,疫情来的太突然,大家勇于担当敢于站出来,为祖国做贡献,这种勇气可嘉。虽然因工作安排最终没能到武汉,但这样的精神值得肯定,凝聚起了项目的正能量,增强了我们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的信心。

2.jpg

各位志愿者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一方面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要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中去。随后刘广涛为大家发放了“新冠”肺炎疫情志愿者合影纪念摆台,并要求大家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把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发扬下去,为顺利实现大桥建设贡献力量。(李瑶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