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温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慰问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0-07-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1日上午,温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三平带队走访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并慰问一线工人,为他们送上清凉消暑慰问品,向高温下仍奋战在施工现场的广大工人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1.jpg

在详细了解夏季工地施工相关情况后,朱三平叮嘱一线工人在工作强度大、任务艰巨的关键节点一定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平安工作。他坦言进入夏季以来,多地相继进入高温天气,给工人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带来严重影响。广大一线工人战高温、斗酷暑,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劳动、无私奉献,为项目平稳有序地推进做出了巨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和帮助一线工人,有效防控高温中暑等各类事故发生,保护广大工人的安全健康,确保安全生产。

2.jpg

工人们纷纷表示,“送清凉”活动在炎炎夏日里给他们送来了清爽,他们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生产任务。

此次“夏季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切实保障工人健康权益,促进了安全生产,激发了广大工人的劳动积极性。(肖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