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设备分公司党支部联合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0日,设备分公司党支部联合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寻先列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党员前往“聂荣臻故居”进行参观,探寻历史足迹,观摩英雄伟业,传承红色精神。

1.jpg

在聂荣臻元帅塑像前,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重温誓词,让党员同志获得一次新的洗礼。

2.jpg

随后,党员们进入聂荣臻故居进行参观。测试中心党支部书记晏军针对聂元帅的卓越贡献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并强调,作为二航人,要时刻牢记自身职责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历史为见证,以伟人为标杆,不断奋勇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充分了解英雄事迹,重温了革命历史,进一步增强了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发展动力。(王政凯 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