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珠海总工会慰问中交二航局洪鹤、鹤港联合工会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0-07-1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7月9日,珠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方碧一行到珠海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项目联合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方碧一行首先到达了项目施工前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施工生产和员工关怀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及后续工作安排。

11.jpg

在施工现场,方碧对坚持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达了亲切问候,肯定了他们为珠海建设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她表示,二航建设者们远离家乡,来到珠海,在艰苦的环境下为珠海建设奉献着青春与汗水,体现了二航人“迎难而上,敢闯敢拼”的精神。当前,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项目的施工任务已近尾声,通车指日可待。与此同时,我们依然尽最大可能为一线作业人员提供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确保一线工人的生命安全与身心健康。最后,她叮嘱大家,在今后的施工建设中一定要继续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平平安安上班,高高兴兴回家。

本次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项目全体员工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同时也极大鼓舞了干劲,为完成后续施工任务提供了可靠保障。(向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