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组织开展应急知识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时间:2020-07-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应急处置、救援知识,全面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安全生产应急处置技能,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于7月8日举办了应急知识技能比武大赛。

11.jpg

本次知识技能比武大赛由项目经理部主办,项目“青年安全示范岗”领导小组协办,大赛设置团体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个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共计9个奖项。项目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出席并对活动进行指导,各施工作业队伍以班组为单位参与活动。

技能比武大赛中,笔试部分让参赛人员重温校园考试的严肃氛围,抢答环节让因手速慢而未能抢到答题机会的参赛人员捶胸顿足、满脸遗憾,趣味性与竞技感同台并存,规则中的奖励更是让大家跃跃欲试,比赛的流程在大家的笑声中逐渐推向高潮。在10个班组经过紧张而又趣味横生的比拼后,最终由设备外租班组夺得了本次知识技能比武大赛团队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既是对各施工作业队伍应对突发险情的理论知识的检验,也是一次让全体员工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的重要培训,项目部希望参赛选手们可以多交流、多切磋、找差距,积极营造共同提升、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为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建设贡献力量。(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