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温州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开展办公楼封顶暨青字号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8日,温州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在营盘基厂区举行了办公楼封顶暨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旗仪式。业主单位副总经理涂谋、监理单位总监黄燕、设计单位经理王留洋出席本次活动。营盘基办公楼的顺利封顶,标志着营盘基厂区主体结构施工全部完成。

1.jpg

活动开始,项目负责人贺业兴致辞,回顾了项目部在上级单位的支持和帮助下,不断提升央企品牌效益,攻克超厚淤泥地质PHC管桩施工等技术难题,强化项目风险防控体系,实现项目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目标的建设过程。

随后,涂谋和贺业兴分别为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旗、佩戴臂章。青字号队长带领队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同时表示将带领青年突击队队员、青安岗岗员在项目建设中发挥吃苦在前、冲锋在前的精神,团结协作,拼搏奉献,安全优质完成建设任务。  

2.jpg

最后,项目党支部副书孙天一为青字号队伍做了动员,要求青字号队员找准结合点,发挥新时代青年力量,将青字号活动贯穿于施工生产全过程,团结协作,管安全、保工期、控成本,确保项目节点目标顺利完成。(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