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志愿护考,助力圆梦!厦门二通道项目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为给考生提供更好的考试环境,更好地服务考场外守候的家长们,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联合禾缘社区在厦门市五缘实验学校考点附近设立“爱心服务站”,开展主题为“志愿护考,助力圆梦”志愿服务高考活动。

5.jpg

早上7:20,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的青年志愿者来到厦门市五缘实验学校考点附近,设立“爱心服务站”,并免费赠送矿泉水、文具等,为考生送去一片清凉,为家长减轻一丝焦虑。青年志愿者们不顾炎热和劳累,同禾缘社区志愿者一起积极协助交警对考点附近的交通进行调解处理,及时化解纠纷、疏导交通,全身心投入志愿服务活动,充分的展示了项目部青年员工的风采,有效提高了公司知名度和美誉感。

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除了在经济建设方面努力做出贡献,也在全力履行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项目部依托先进的管理经验,在环保、文化、社区帮扶、人道援助等多个领域发力,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同时也将时刻关注新时代赋予企业社会责任的新内容,持续推动志愿服务工作的常态化,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