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助力高考,文明护航!新津项目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020年7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为了保障高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为考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新津项目团支部组织项目青年志愿者多渠道做好高考保障工作。

5.jpg

高考期间,项目部志愿者们积极协助交警,开辟绿色通道,为接送考生车辆提供通行便利,并做好应急救助服务;帮助环卫工人清扫高考通道内垃圾,擦拭标识标牌,保证高考通道内的干净整洁,为考生创造安全良好的考试环境。青年志愿者们还在新津中学附近设立了“高考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清凉油、小扇子等消暑用具,为学生提供葡萄糖、矿泉水和口罩,还有方向指引、充电、休息等多种服务。

在高考首日,新津项目团支部共计为500余名考生提供便利,送去关心和祝福。也为辛苦执勤的20名交警、民警、特警和环卫工人送上了防暑饮品、药品等。(周梦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