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深中通道七个一献礼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中交二航局深中通道项目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铸造百年深中”主题活动,以“七个一”献礼党的“七一”生日。

1.jpg

组织一次集中学习。项目党支部按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在党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和“八个表率”要求的“三年行动计划”总体实施方案,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思想导航,为服务国家战略、建设好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试验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上好一次专题党课。项目党支部讲授“践行初心使命 强化执纪监督 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进“廉洁深中”、“平安深中”建设,为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海上施工现场,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党员追寻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提升党性修养,筑强战斗堡垒,为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2.jpg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铸造百年深中”主题党日活动,统筹推进中国交建“基层党建标杆”创建、广东省国资委“五强五化”示范党组织创建、具有二航特色的“中交蓝·党旗红·二航先锋行之建桥铁军”党建品牌创建等,促进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增强全体党员铸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平安深中”、“品质深中”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展一次“三送”活动。项目党支部始终将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筑牢安全防线、织密安全网、狠抓安全落实,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项目党支部创新“党建+”载体,开展“走进主战场 爱沐伶仃洋”之“送健康、送清凉、送文化” 等“三送”活动,为现场一线员工进行健康体检、设置心理解压室、送去防暑降温清凉慰问品、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建好“海上职工小家”等,让现场员工离岸生活不孤独、离岸工作有保障,持续打造“幸福深中”。

3.jpg

开展一次党建联学共建活动。项目党支部与中山市翠亨新区党组织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构建开放包容、互学互鉴、共享共建的工作互动机制,加快要素对接、高效业务交流、同心合作共赢,营造和谐的执业环境,为“和谐深中”建设注入新活力、激发新动能。

开展一次送福活动。99年栉风沐雨,99年砥砺前行。项目党支部喜庆建党99周年,组织党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峥嵘岁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回望初心、感悟初心、铭记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使命、不辱使命,引导党员争创“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在“二航先锋行”之“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党员建功实践活动中积极亮诺践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助力大湾区,建党九十九、永远跟党走”。

项目党支部以“七个一”献礼建党99周年,使全体党员得到了政治洗礼、思想满灌、精神提升、情感升华,激励全体党员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产达产作为检验入党初心的崇高追求、作为践行入党誓言的生动实践、作为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行动,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扎实的工作、更精准的举措,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胜利”,以深中通道超级工程建设的新进展、以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成效献礼建党99周年!(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