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党旗在无人区飘扬 唤醒了阿尔金山的沉默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2020年7月1日,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第99个生日,新疆乌尉项目13名党员干部、3名入党积极分子,在阿尔金山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同时,让老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身份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1.jpg

7月的阿尔金山,虽在温暖带的纬度之内,但因地处高原山地,海拔三千米以上,属于高原寒带气候。在YRTJ-04标施工现场,一面面党旗在无人区迎风飘扬,一枚枚党徽在阿尔金山熠熠生辉,党旗就是灯塔,照亮施工现场,让大家忘记了所有寒冷和凄凉,忘记了黑夜的孤独和忧伤,温暖了心灵。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奋斗身影。他们用激情唤醒阿尔金山的沉默,用坚强谱写阿尔金山的诗和远方。(易陈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