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测试中心召开“七一”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日上午,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员座谈会。

1.jpg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学习了《党章》中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具体内容,重申了测试中心党支部在党组织建设方面的规章制度。党支书记对上半年中心党建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总结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半年党支部建设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提出了设想,要求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坚持学为基础、做为关键,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时刻牢记践行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在创专业一流的中心业务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座谈会上广大党员畅所欲言,就如何加强测试中心党支部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保持共产党员吃苦在前的艰苦奋斗精神,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创先争优,为中心的各项业务工作做出新贡献。(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