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温州瓯江北口大桥联合党总支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6月27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前夕,温州瓯江北口大桥拓展型联合党总支组织40余名党员在温州苍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13时30分,全体党员准时在苍南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集合。列队向烈士敬献鲜花、鞠躬默哀,深情凭吊烈士英魂,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哀思,并且重温了入党誓词。

1.jpg

之后,在苍南藻溪文化客厅,聆听了中共温州市委党校教授徐声响带来的“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的精彩党课。跟随教授的生动讲述,大家一起学习当前世情、国情、党情下我国经济、社会各方面面临的严峻挑战以及中国共产党如何把握大势,巧妙应对危机。党课结束后,联合党总支对2019年度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2.jpg

最后,项目党总支一行前往藻溪村看望慰问困难、年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在七一建党节前夕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郭孟春、申腾武)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