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九绵高速项目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声声铿锵的誓言回荡在红色广场。在建党99周年之际,九绵高速项目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平武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追寻红色足迹、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红色教育和思想洗礼。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红军战士纪念浮雕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走进红军碑林和热血龙洲展厅,一块块红色苏区的斑驳碑文、一件件锈迹斑斑的珍贵文物,仿佛述说着那一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平武,是红四方面军战斗过的革命老区,在长征中,先后有徐向前、陈昌浩、李先念、王维舟等红军高级将领战斗和生活在平武的崇山峻岭,在这里他们跨江河、爬雪山、过草地,斩关夺隘,打破了国民党的围追堵截,取得了伟大的胜利。

1.jpg

“在这些天险面前,这当时那种艰苦条件下,这些红军战士仍然能够顽强的与敌人搏斗,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仰值得我们每个共产党员永远铭记。”站在当年红军在平武县的活动地图前,项目副书记董亮感慨的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军碑林、回顾红色历史、追忆艰苦岁月,实地的接受一次“沉浸式”洗礼,必将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之中。(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