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粽叶飘香话端午 沪杭甬TJ04项目为员工举办集体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为传承历史,弘扬传统文化,同时丰富员工集体生活,6月25日晚,沪杭甬TJ04项目开展了端午节“淡淡粽叶香,浓浓同事情”主题集体生日活动。

项目负责人汪洋首在开场发言中为过生日员工送上温暖的祝福,对疫情期间项目前线施工作业、管理制度标准化建设等复工复产活动中,职工们所展现的拼搏精神和取得的成绩作出肯定,并鼓励大家“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本次活动中,项目领导班子还精心为生日员工们录制了一段祝福视频,感谢大家为项目初期建设所付出的心血和艰辛。

活动尾声,项目党支部书记叶长荣代表项目党支部和工会慰问全体职工,祝福寿星生日快乐,祝福全体同事端午安康。(何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