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空港新城项目举行“浓情迎端午,粽香飘空港”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25日,中交二航局渝北区空港新城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PPP项目筹备组举行“浓情迎端午,粽香飘空港”主题活动,让正在紧张进行项目筹备的员工深切感受到集体关爱,大力营造团结友爱合作的项目氛围,从起步之初就树立严格规范管理的项目文化,进一步提振员工激情,全力做好前期筹划工作。

IMG_1618.jpg

活动中,筹备组组长杨红回顾了筹备组成立以来完成的工作,介绍了下一阶段需要着力攻克的难点,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成员珍惜机遇,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全力做好开工准备。

IMG_1671.jpg

项目党支部书记赵娥宣布活动开始,“共‘粽’爱心”和“齐心克‘篮’”活动相继进行。20多名筹备组成员或动作娴熟,巧手成形粽子美,球划弧线粒粒入网;或初试身手,粽叶难裹糯米漏,人仰马翻球也丢。现场欢声笑语,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身心的放松,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项目凝聚力。

渝北区空港新城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PPP项目位于中国内陆第一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两江新区的核心地带,涵盖城市景观工程、优质教育示范基地工程、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工程、河道整治及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区域畅通工程等五大类,共35个子项,是中交二航局第一个新基建项目,也是公司目前最大的单体项目。自5月下旬项目筹备组成立以来,全体成员迅速到岗,对接业主,踏勘现场,研究方案,落实资源,全力投入到前期筹备工作,力争实现工程早日开工。(李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