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温州工业化生产基地举行“爱国爱企”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时值中交二航局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温州工业化生产基地在项目全体员工中开展了一次“爱国爱企”专题教育活动。

动员演讲.jpg

活动中,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进一步认识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观看了中交二航局宣传片《行者无疆》、港珠澳大桥纪录片《巅峰》,并听取了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孙天一关于原港珠澳大桥岛隧III工区一分区生产副经理杨红恪尽职守、拼搏奉献先进事迹的动员演讲,感受了在二航局优良传统和优秀企业文化下的企业魅力和个人价值。

视频观看.jpg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落实五商中交文化理念提升,全面推进企业文化入人心的重要活动之一。全体员工对中交二航局历史、企业文化及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员工们表示,要以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继承公司优良传统和作风,沉下心来干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干出色,干出成效。(陈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