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温州工业化生产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3日,温州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党支部举行“党风廉政宣教月”主题党日活动,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均积极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jpg

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双面人生》等环节后,党支部副书记孙天一结合《双面人生》和经典廉政小故事做了题为《重修养以强魂 祛贪欲以守节》的专题教育。他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是全体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终生课题。

《重修养以强魂祛贪欲以守节》专题教育.jpg

各位党员表示,将严格遵守中交二航局提出的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十项要求”,倍加珍惜党组织和职工群众的信任和期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公司转型升级、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党员谈心得体会和交流环节,党员朱春来说:党员干部个人要多想、多看、多学,分得清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坚守道德底线,不越廉政红线,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党员海来石举说:“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党纪党规学习,保持一双清澈的眼睛,不仅要在大是大非面前看得清,在细微之处也要分得明。”

活动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陈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