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新疆乌尉公路为农民工办理工资卡

发布时间:2020-05-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16日,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YRTJ-04标段项目经理部组织各协作单位862名农民工集中办理工资卡。

1.jpg

为根治农民工欠薪,项目部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代支付农民工资相关事宜并成立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YRTJ-04标段项目经理部劳务工人管理小组,下发《关于劳务管理工作的通知》等重要文件,为农民工工资发放提供了制度保障。

按照简便易行高效原则,项目迅速组织联系就近的银行单位助力项目工资卡办理。经过反复沟通,驻地附近银行特事特办,邀请到银行工资人员来来项目驻地为未开卡农民办理业务。

2.jpg

截至目前,项目部用工人数2091人,劳务管理员已建立详细的农民工动态信息台账,代发工资工资进展顺利。

新疆乌尉公路项目线路地处阿尔金山无人区,一望无际的戈壁是这里的特色,项目部距离最近的城镇有200余公里,出行极其不便。此次组织集中办卡的举措不仅大幅缩减了农民工自行办卡出行成本,为项目施工争取到更多的施工时间,而且进一步确保了农民工工资的及时发放。(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