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茂名水东湾大桥开展“我与二航桥的故事”讲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17日晚,茂名水东湾大桥组织项目部管理人员利用“每周两小时学习”契机开展了“我与二航桥的故事”讲述活动。项目负责人刘广涛给大家介绍了参与马尔代夫中马友谊大桥的建设经历。

每周两小时之我与二航桥的故事之中马友谊大桥2.jpg

刘广涛介绍,中马友谊大桥是世界首座远洋深海无遮掩环境珊瑚礁地质上建造的跨海大桥,位于马尔代夫北马罗累环礁,跨越噶杜海峡,连接首都马累岛、空中枢纽机场岛(胡鲁累岛)和宜居胡鲁马累岛。建设者们不畏高温高腐蚀性的热带海洋环境,不畏涌浪强烈,高温高盐高辐射恶劣环境,依然在珊瑚地质复杂、航空限高、窗口期短、物资短缺、登革热等条件下如期建成大桥,彰显了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这次交流学习活动,提高了项目部员工的凝聚力,增强了大家建设水东湾大桥建设的激情,进一步丰富了项目文化,持续推进了“幸福二航”建设。(李瑶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