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启动“防疫情 勇担当 聚人心 六比六创”劳动竞赛

发布时间:2020-05-2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18日,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举行“防疫情 勇担当 聚人心 六比六创”劳动竞赛启动仪式,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施工队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2020年5月18日,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举行“防疫情 勇担当 聚人心 六比六创”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王云龙摄.jpg

本次劳动竞赛以“防疫情 勇担当 聚人心 六比六创”为主题,紧紧围绕项目2020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聚焦施工进度、安全生产、质量控制、绿色环保、创新创造、科学管理等目标,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广泛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

项目党支部书记吴春明宣贯了劳动竞赛活动方案。他强调,全体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高可靠开通的建设方针,进一步深入落实劳动竞赛方案,完善竞赛措施,严格过程控制,在劳动竞赛中建功立业,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负责人柴海峰作了竞赛动员。他强调,要将项目施工总体目标详细分解,施工生产任务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绿色环保、文明施工方面起带头作用,营造大干快上的施工氛围,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主人翁作用,提高工程项目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王云龙)